第一次看到那個男孩,是因為他們茶鋪前掛着的紅布條,上面寫着斗大的字
木瓜牛奶 西瓜牛奶 重量杯 20元

那時,我渴得發慌,騎着我的白色小JOG路寻找可以渴的飲料,碰巧看到了那條火紅色的布條。

「請給我一杯西瓜牛奶。」站在茶鋪前,我用着小猫般的聲音說着仿佛再說大聲點,喉嚨間僅存的水分便會被榨干了。

「好,請等一下。」茶鋪男孩正忙着,他並沒有抬頭雙手不停地飛舞在果汁機與冰箱之間,自願自地忙碌着。

茶鋪前的水泥地上,放了塊碩大的石頭足足可以站上兩個人 –––好特別的茶鋪,可能是想讓來買飲品的小孩或個兒較小的女孩們可以站在石頭上,好方便看他們貼在柜台上的飲品名稱及價目吧!

等待的時間裡,我無聊的在石頭上跳上跳落的,像隻不安分的小雲雀。而茶鋪男孩熟練地切水果、倒牛奶、加冰塊、按果汁機裝杯、封盖……

大約5分鐘,我的西瓜牛奶終於ok了。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茶鋪男孩抱歉地笑着。

我這才發現,原來他有一對好漂亮的眸子 –––如同暗夜裡的燦星般,閃爍着熠熠光彩。

他稱不上好看,略大的嘴、不夠挻的鼻、過濃而顯得有些霸氣的眉……但他的眼,不但掩盖了這些許的不完美,反而加重了人們駐留在他臉上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