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知道什麼??”
“就是學校一個傳說的故事啊,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不知道啊!!快點告訴我們吧!!”
“是啊是啊!!”
“你們這班女生在聊什麼這麼興奮啊?”
“是不是在聊我們啊?”
“少臭美了!!你!!”
“對啊對啊!”
在某間酒店的房間中有一班帥哥美女在聊天,帶頭說話的是一個叫星羅的女生,
“小星,到底是什麼傳說啦!!快點告訴我們吧!”幻月在一旁說.
“是啊是啊,不要只說個開頭啦!”水澈也在一旁說.
“小星,你不用理會那班男生的,快點告訴我們那個傳說啊!!”幽柔望著那班男生狠狠的說.
“真的那麼想知道?”星羅問.
“是!”這次不止有女的說話,連那班男的也插了進來.
“小星,你看,我們這裡有十個人,九個都想知道那個傳說你就快點說出來吧!!”銀河用著“楚楚可憐”的目光望著小星說
“你別用這樣的目光看著小星啦!!再看下去我怕小星會吐白泡!!”水澈說.
“誰說的?小星現在不是好好的坐在這裡嗎?”泉答道.
“我說的!不用一秒,小星一定會爬在這裡的!!”幽柔最喜歡反駁的就是泉.
“哈哈哈那我看一定是你打到小星爬在這裡的!”溫夜的笑聲使幽柔的臉紅了.
“好了,不要再說了,你們這樣我一句你一句的,小星想說也沒得說啊.”寒旭總是在這些時候出來打湯圓.
“是啊~~~我看你們還是別再說話了,小星你說啊,是個怎樣的傳說啊?”
“什麼麻,幻月你次次都是在幫著寒旭的,你說你們是不是有路??”銀河說.
銀河的話剛說完,幻月的臉便立即紅了.
“你們看你們看,幻月的臉紅了!!”水澈用看怪物的目光看著幻月.
“你們不是要聽的嗎?再説話我便不講了!!”還是小星的這一句有用,她這麼一說,所有人都靜了.
“不說話了嗎?”其他的人點點頭. “那我說囉.”其他的人也是點點頭
“聽說…學校以前有一個女學生喜歡了一個男生,在她暗戀了他一年零五個月後,他的暗戀生活就告一段落,因為那個女孩向那個男孩表白了.於是,他們就成為了一對男女朋友,整天出雙入對,日子過得十分的開心……”
“原來是個愛情故事!”幽柔說
“別說話,一個你的好朋友又發脾氣不肯說的了.”溫夜在幽柔的耳邊悄悄地說.
“唔.”幽柔回答.
“但是她的開心日子不是過得很久,在兩個月後,他—那個男孩移情別戀了…當他向女孩提出分手的時候,女孩的心碎了…她不斷的反問男孩‘我做錯了什麼使你不要我?難道除了分手就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嗎?’而男孩的回答就是點頭不說話…女孩真的很喜歡男孩的,其至超出了喜歡的程度,女孩不甘心,為什麼她的真心負出換來的會是這樣的結果?於是在和男孩分手後的一個星期,她穿著紅色的連衣裙從學校大樓的頂層下來……”
“啊?!那怎麼辦??怎麼辦?”水澈緊張的問.
“聽她說下去就知怎麼辦了.”泉對著緊張的水澈說.
“在女孩死後的七天後,男孩的班上來了一個和女孩很相似的女生,不是她的長相相似,而是她的性格,特長和興趣都和女孩十分的相似.沒有人知道,那個和女孩十分相似的女生其實就是女孩本人.她現在的目的就是要向男孩報復……”
“啊?!這麼恐怖??”幻月聽到聲音也震了.
“接下來的一個月,女孩成功的得到了男孩的信任和歡心,他們在一起了.男孩對女孩的細心照顧使女孩的心再次深深地愛上了男孩.雖然她依然不斷地提醒自己這是一場遊戲,但是……就在他們交往後的一年,男孩向女孩提出了分手,這次女孩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挽留男孩,只是默默地看著他離開,就在他在過馬路的那刻,一輛車把男孩撞倒了,他躺在了一片血海中.女孩呆了,只是默默無聲地跟上了救護車……經過一輪抢救後,男孩正式宣告死亡……女孩的願望…實現了…可是她並沒有任何的喜悅,在她心裡,除了悲傷還是悲傷……”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一把聲音從空中傳來 ‘你是誰?’ ‘你後悔了嗎?’說話的人並沒有理會女孩問的問題 ‘是的,我後悔了很後悔!’女孩的眼中出現了淚水 ‘我有方法可以救他,但是你將會失去在這個世界生存的价值,也就是說,你不能去投胎做人,也不能做靈魂,這樣你還願意嗎?’ ‘我願意’沒有絲毫的疑慮,女孩很快地回答了這個問題,不久,男孩真的有回了知覺,女孩真的很高興,雖然她的身體正在漫漫地消失……”說到這裡,小星眼中的淚水在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