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普通的中學生沒兩樣,都愛上網,而我最愛在網上聊天啦!跟不認識的人聊天的感覺還不錯,由其是說秘密,他們不知到你是誰,所以一定不會外洩。
我特別愛跟那個網名叫"飛龍之子"的男生聊天, 因為他是個很好的聽眾,每每聽到我不開心的時候,他都會給我一點意見,還會安慰我呢!可是再網上可以見到他的機會真少哦!他好像很忙呢! 唉!又看不見他啦!可惜可惜。
------------------------------------------------
「hihi^^」我意外的遇見他。
「hihi><」他回覆我,但他好想滿不開心的。
「你好想不太開心哦??」我問他。
「唔。」。他冷冷地回覆,甚麼嘛!人家只是關心他呀!真過分!
「你介意把你不開心的原因跟我說說嗎??。」我問,見你不開心,我才忍你。
「唉!。我真不明白你們女孩子真麼想的,個個都是這樣麻煩的。」他惱怒地說。
「甚麼你們你們的,我跟她們才不同呢!」哇!他真過分呀!把我也罵一份兒。
「SORRY!我是說我們班的那兩個女的吧了!!你嘛不要生氣哦!」他好聲好氣的說。
「哼!她們怎啦??可以令脾氣好的你這樣生氣??好厲害喔!!」我嘲笑道。
「她們..有個叫鈴的喔!她是個有氣質的才華美女,不過,說話卻很利害呢!她哦,今天又說出一些令我十分生氣的話啦!」我心想:哈哈!活該!你也有被刺激得分兒啦!
「哦??那還有嗎??」我其待的問。
「哼!當然有啦!那個叫梨的,她呀,還過分耶!她是個挺可愛的人嘛!可是她.......」聽着聽着,我開始挺嫉妒那兩個女孩子,竟然可以令他放她倆在心呀!我恨得牙癢癢的,可是我敵不過睡意,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他saybye啦!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