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之後,蔡依林(新聞、圖片、商品)性情大變立誓當「狐狸精」,是純情、善良的那種,卻換來蔡康永無情吐槽:「狐狸精就是狐狸精,那有善良的狐狸精啊。」

蔡依林、張韶涵(新聞、圖片)昨天一起上中天「康永當家」節目錄影,對於她想當狐狸精的念頭,主持人蔡康永及阿雅都很意外,Jolin解釋:「我希望的感覺就像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電影『芝加哥』的角色一樣,因為現實生活做不到,格外想嘗試看看。」

儘管蔡康永不認同,但為了證明自己可以,蔡依林特地現場示範風騷英文女家教勾引蔡康永,只見她一會兒甩髮拋媚眼,一會兒彎腰露乳溝,全身上下充滿嫵媚味道,阿雅見狀忍不住驚呼:「妳也太狐狸精了吧!」

蔡依林日前在廟裡卜卦問感情,意外抽到下下籤,昨她參加徵友單元,特別找了好友張韶涵擔任軍師,蔡依林笑說:「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朋友能認同、喜歡,所以她的意見很重要。」對另一半要求,她笑說:「我現在喜歡的是美男子型,就像金城武(新聞、網站、圖片)。」

有趣的是,製作單位找來的九位型男,清一色都是像周董般的單眼皮小眼睛,蔡依林氣不過抗議:「其實我喜歡大眼睛耶。」蔡康永立刻無情回道:「我才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