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被爆劈腿,跟他交往多年的正牌女友王心凌(新聞、圖片),前天臨時取消所有通告療情傷,昨天她振作起精神,出席代言手機活動。王心凌雖然上了妝,但忍不住落寞的神情,談到關於范植偉的話題,她幾度眼眶泛紅,努力不讓淚水滑落,她緩緩的道出:「跟他認識很多年,一起擁有過美好的回憶,但我們現在是距離最遠的朋友了。」

王心凌坦言,這兩天她睡得不好,吃得也不多,唯一的安慰是很多朋友傳簡訊或來電鼓勵打氣。之前也飽受仔仔(新聞、網站、圖片)劈腿之痛的許瑋倫(新聞、網站),是王心凌的好姊妹,這兩天她們彼此幫對方加油,頗有「同病相憐」的心情寫照。

范植偉有打電話來解釋或說明嗎?王心凌搖搖頭,「他不必跟任何人解釋這件事,他有交朋友的權利,他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問她多久沒跟范植偉聯絡?萬一范打電話給她,她會接嗎?王心凌還是繼續搖頭:「多久沒聯絡?我已經不想去想了。他打電話給我?可是他就是沒打啊。唉,好奇怪喔,有些事不應該是由我來面對吧。」

王心凌說,面對感情,她向來採取相信另一方的態度,「周刊爆出那件事(指范劈腿),很多人很驚訝,我也很驚訝;我知道報導向來真真假假都有,但現在我不想,也不需要去知道了。」問她對這段感情死心了嗎?她苦笑:「現在這樣很好,我不會再去想這件事了,腦子裡也沒感覺了。」

和范植偉傳出緋聞的楊雅筑,聲稱想跟王心凌當面解釋,也表示日後會主動跟王心凌打招呼;王心凌說:「她應該沒有我的電話吧!交朋友要順其自然,如果她來打招呼,我也會禮貌性的回應。」

對於范植偉所屬的經紀公司指出,王心凌是藉由「情傷事件」炒新聞,王心凌所屬的艾迴唱片也火大反擊:「之前到底是誰放話說要追求王心凌、對媒體說最愛王心凌的『DA DA DA』?今天王心凌遭逢這樣的事情,她選擇勇敢出來面對,那男方人又在哪裡呢?他自己為何不出面說話呢?這時候他們講這種話,會不會過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