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新聞、圖片)變了,剛發新專輯「潘朵拉」的她,變得動感十足,個性變大方,連胸部也變大,6日她自爆按摩豐胸有成,胸部逐漸長大,她說:「為了豐胸,很痛也要每天按,等八月演唱會(新聞、網站)時,我會展現成果,到時候大家看了別覺得奇怪,我會低下身來,跟搖滾區的歌迷問候。」

6日張韶涵發片記者會中,主持人黃子佼(新聞、網站)幽默的說,張韶涵有小小的身體,大大的能量,事實上,張韶涵小小的身體已悄悄的「長大」。

張韶涵6日邊唱邊跳「潘朵拉」,俏皮可愛,下了舞台,她告訴記者將來說不定會轉型,她突然說:「我的胸部變大了」,把大家嚇一跳,從書本及電視節目,她得知按摩豐胸及中藥養身的祕訣。

她說:「我很勤勞按摩,你們無法想像效果有多麼好,我每天忍著痛,還是努力的按摩,另外,也以中藥食補調養身體,我的營養都補到胸部去了。」

佼佼笑自己跟張韶涵是「哈比人」,張韶涵說:「許多名模都長那麼高,我身高不高 (158公分),如果再沒有胸部,不是很慘嗎?所以一定要努力豐胸,最近我已經換買尺寸大一點的內衣了。」非常迷Rain的張韶涵說,她相信有一天,能以更完美的模樣,出現在Rain的面前。關於唱片通路事件,錢櫃、好樂迪KTV昨表示挺張韶涵,將在KTV賣張韶涵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