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司嗆司作詞:Tyler James/中文詞:葛大為 作曲:Mackichan/Blair 編曲:呂紹淳oh...oh yeah...請多指教 美女 五十億人難得遇見了我 你運氣還不錯專情 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推薦自己 放眼沒人能比遠遠就看穿你不溫馴 卻有一種魅力我不是痞只是很有本事有個性 能讓你動心 oh yeah#My girl 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最靠近 想愛我的數不清 我想愛的是你 不是 chance chance 而已 My girl 看仔細 裝深情假體貼多得是蒼蠅 我沒有那種等級 讓你滿意 不是 chance chance 而已請多指教 美女 一看見你我就心神不寧 喔 我才不會忘記你他們 缺少溫柔不夠幽默沒有體力 不可能跟我匹敵你是天生明星只是我 也沒那麼容易愛不是遊戲 給我機會表現 來讓你動心 oh yeah*My girl 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就拉近 我的頭彩就是你 愛是高額獎金 不是 chance chance 而已 My girl 想約你 牽狗狗逛河濱吃碗芒果冰 我只有這點本領 逗你開心 不是 chance chance 而已有信心就要感動你 直到痛哭流涕 現在就打開 最強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