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黃荻鈞 編曲:呂紹淳

感覺天氣冷了 就加件毛衣 而不是急著躲進 某個人的懷裡
這麼簡單的常識 我竟然忘記 直到你離去 才恢復記憶
還可以呼吸 心跳也還規律 只除了寂寞 它還不肯馬上就平息
相戀和失戀 如果說都需要練習 一次學會兩種也算好事情

謝謝你教會我愛需要兩顆心 謝謝你示範了什麼人該放棄
謝謝你提醒我痛會喚起勇氣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的愛過你

只要睜開眼睛 就會有好風景 在不用苦苦等你 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 比玫瑰美麗 我相信傷心 會慢慢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