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是個特別ㄉ日子..可是..一點也不特別..而且..還給我下雨..天啊這分明就是要把我困在家啊..
然後..在家無聊ㄌ一整天...也沒幹麻..吃喝拉撒睡..一點行程也沒有..真是可憐啊....



另外我要補充一點...昨天ㄉ數學課...還有更爆笑ㄉ一點...就是我們班上ㄉ轉學生..我不認識他..
..可是我覺ㄉ他滿好笑ㄉ...因為他有近是..然後數學老師ㄉ字也滿小ㄉ..結果他就瞇瞇眼ㄉ看黑板..
這時..志元兒就發現ㄌ他...馬上跟我說..叫我注意他..結果我一回頭看...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ㄌ..瞇瞇眼再加上肢體語言ㄉ動作..其實還滿爆笑ㄉ..我也ㄆ知道志元兒會發現到這樣ㄉ畫面...
還ㄆ錯笑喔..機一Aㄉ..也可以注意看看喔.....

剛剛ㄑ看ㄌ志元兒ㄉ網誌...又是一篇笑到牙齒都快掉ㄉ文章...大家可以ㄑ看看喔...哈哈哈哈
志元兒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zellxpicture&article_id=2007902

還有..每一個人都有最喜歡ㄉ課..和最ㄆ喜歡ㄉ課...我最喜歡ㄉ課是..國文..因為國文老師..
幾乎ㄆ罵人..也ㄆ會動ㄆ動就生氣..而且還會跟我們分享事情....實在是太棒ㄉ老師ㄌ...
最討厭ㄉ課..當然非常多...有圖學..物理..化學..數學..可是在這些課來說..圖學..
可以說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機車ㄉ課 ㄌ..
每次只要上圖學..就算在好ㄉ心情...也都會在一瞬間內..崩潰...
就如同..志元兒所說ㄉ..腐爛的賤冬瓜..因為他很機車..每次只要做錯ㄌ神麼..他就在那邊..
又叫又跳兼大聲叫...天啊..這是神麼世界..然後..每次畫好圖之後..都要給那個腐爛的賤冬瓜..
檢查一下..在檢查ㄉ這段期間..只能像一個死刑犯即將被砍頭ㄉ心情來形容..實在是太恐怖啦...
it's very terrible.....如果他不滿意..他就直接叫ㄋ回ㄑ修改..還臭罵ㄋ一頓..真是個腐爛的賤冬瓜
實在是太不可原諒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ㄋ....家裡沒大人..就可以放肆ㄌ啊....
給我跪下..腐爛的賤冬瓜..給我伺候100大板...打到它變成扁冬瓜為止............最後..
把他流放邊疆...到那邊ㄑ種冬瓜...好好ㄉ反省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P.S本網誌..內容..文章..純屬個人創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嚴重ㄉ...對號入座........................

最後...祝大家..新學期新希望...學業進步到爆掉..............
我ㄉ演說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