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3節...上賤冬瓜ㄉ圖學課......先說明一下..今天我真ㄉ很衰..一開始..昨天
做ㄉ化學實驗單子...就先送到我們班...我大概看ㄌ一下分數....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慘兮兮..天啊..幾乎分數都是負ㄉ..OH MY GOD..我已經容忍那個康程豪很久ㄌ..
他真ㄉ很機歪...分數都亂改..真ㄉ很白目..我看到我和吳睿哲ㄉ分數..竟然都是-12分...
OH~天啊..一瞬間..臉都綠ㄌ..真是 無言中ㄉ無言.........
 接下來..就要說到ㄌ賤冬瓜....真ㄉ是很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今天我在畫圖ㄉ時候...畫到第2個圖....就有一個地方不會畫......我就轉身問ㄌ香腸..
我就用圓規ㄑ量他ㄉ圖形長度...結果..就被那個賤冬瓜..看到ㄌ...他就說13號..ㄋ轉頭幹麻
..ㄋ是不是在量他ㄉ圖...我就無言....他還說ㄋ這樣是在抄圖...靠..我超圖..甘他屁事啊..
憑神麼在那邊大吼大叫....真是氣死我ㄌ........後來我就不想理那個賤冬瓜...就繼續畫圖
結果..我就一不小心就被那個鐵尺..割到ㄌ我ㄉ手指...喔~~痛ㄌ一下..雖然不是神麼大傷口..
可是..就是很賤...我承認是我自己不小心..可是他個尺根本就是壞ㄌ...凹凸不平...才會害我割到手指..
   不想再說ㄌ.....越說越氣啊.....
來說點別ㄉ吧....................
 這2天天氣都好熱喔...最大ㄉ原因..應該就是前2天..我和志元就做ㄌ一個晴天娃娃..吊在志元
旁邊ㄉ電風扇...有空可以過ㄑ觀賞一下喔......超爆笑ㄉ.......
還有..最近越來越無聊ㄌ......都沒有神麼好玩ㄉ......
能玩ㄉ都玩ㄌ...也ㄆ知道要幹麻........
   大家一起來想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