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慶....而且一大早還濕濕涼涼ㄉ..怎麼過ㄌ一會兒就變ㄉ超熱ㄉ...
這是神麼鬼天氣啊....感覺有點怪怪ㄉ唷....
一到學校之後...我就發現我們班ㄉ攤子...OH..天啊...
我不敢看ㄌ..跟完全沒動一樣....連海報都還沒做...
真是..我們班應該是超級混ㄉ一班..ㄏㄏ....結果..
把原本要賣ㄉ烤肉..就自己吃掉ㄌ....天啊...又不是來野餐..
而且野餐也不需要在這種地方進行吧.....ㄏㄏ
吃ㄉ差不多ㄉ時候..就ㄑ別ㄉ攤位逛逛..感覺就是...比我們班好太多ㄌ吧..
而且我最愛吃ㄉ考蔴薯..超好吃ㄉ唷....重點是飲料真ㄉ喝很多....
一大早就ㄑ買ㄌ珍綠..過ㄌ差不多1個小時ㄑ買ㄌ芬達乾冰汽水...下午ㄉ時候..
到萊爾富買ㄌ百香綠茶..演唱會聽完之後...ㄑ買ㄌ個泡沫花茶...真ㄉ喝超多ㄉ...
重點來囉...鬼屋.......
還滿可怕ㄉ說...一開始我就命令兩津帶路..ㄏㄏ..這招不錯用吧....超好笑ㄉ...
而且裡面還有導遊會在ㄋ後面報路..我進ㄑㄉ時候就大喊..導遊ㄋ在哪...ㄋ在哪..ㄋ在哪..
超好笑ㄉ...而且裡面ㄉ鬼都很賤...都會突然出來嚇ㄋ....超奸詐ㄉ....
尤其是裡面ㄉ假人頭...看起來就很可怕..感覺很...******....毛毛ㄉ...
ㄏㄏ
逛完ㄌ鬼屋....因為實在太無聊囉...就ㄑ圖書館休息..看ㄌ一下漫畫.....
看完差不多囉..我就和王凱立..曾建擇..一起ㄑ包仔他家..ㄏ..ㄏ..沒想到還真ㄉ超小一間ㄉ
我不敢想像裡面可以住2個人...感覺還滿擁擠ㄉ......隨便囉...
逛完之後就馬上衝ㄑ曾嘉新他家...一進ㄑ他房間..OH!!..他爸在睡搞搞...
救覺ㄉ還滿恐怖ㄉ唷...沒差囉...繼續玩.....
可惜PS2不能玩海賊ㄌ....
超失落ㄉ.........ㄏㄏ
回到學校點完名後...OH!!一堆人都先回家囉...天啊..馬上不見人影...瞬間移動也沒這麼快啊..
ㄏㄏ...有點無趣....
到ㄌ6點多時..演唱會開始囉...第一位藝人是李玖哲...唱我會好好過...真ㄉ超讚ㄉ..
就感覺現場..跟電視是不一樣ㄉ感覺..而且我們站ㄉ超前面...看ㄉ超清楚ㄉ說...
再來就是由一些社團表演....還有耍火棍..調酒.....
然後..MYRS就登場囉...他們真ㄉ超級火辣超級正....每個身材苗條..大小合適...
太完美ㄌ吧..熱舞ㄉ時候..OH!!感覺更辣囉....哈哈..
換到YUMMY後..感覺沒有神麼...不過她們ㄉ歌..我覺ㄉ還不錯聽耶....
感覺有一種...很好ㄉ感覺吧....
我要等ㄉ主角終於出現囉....居然被安排在最後一位....江美琪..小美
她ㄉ歌真ㄉ好聽到爆....尤其是...親愛ㄉ你怎麼不在身邊....這首我超愛ㄉ
實在是太感動ㄉ....
不過一整天下來...真ㄉ超累ㄉ......
熱到不行...累到爆............
所以說呢...校慶 累死人不要命....
演唱會 腳酸死人不償命...........
ㄏㄏ
是真ㄉ還滿好玩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