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派對(OKWAP手機廣告曲)

S:下課鍾聲響 心早就看到歡樂畫面
  黑板上寫著老師再見
G:簡訊還在催 我到底選擇哪場派對
  所有造型似乎不美

S:唉 追我的人 沒一個是對 卻又想完美
G:聽 有種聲音 眼睛看不見
合:呼喚著真命天子 你快出現

合:暢想變身派對 倒數記時顛覆空間
  風度旋轉在飛 面對這片心跳聽見
  夢想滿天 甜蜜絕對 戀愛好像風景的臉
  我的印象派對 沒DJ只放專屬的音樂*

G:下課鍾聲響 心早就看到歡樂畫面
  黑板上寫著老師再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S:簡訊還在催 我到底選擇哪場派對
合:所有造型似乎不美
  唉 追我的人 

G:沒一個是對 卻又想完美
合:聽有種聲音
S:眼睛看不見
合:呼喚著真命天子 你快出現

合:LA LA LA..... 美麗可以改變全世界
  傳說中的派對 愛是唯一入場卷
  LA LA LA....  神秘科幻密語的空間
  幸福沒有絕對 我們都在排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