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 - I THINK I

一天過一天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um-
就像這樣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um-
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閃亮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hu-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守護幸福不打烊~ya-

我們越看就像不說也能聊解對方~um-
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閃亮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hu-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守護幸福不打烊
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um-~ya-
愛也總讓兩個人變堅強~ya-
我們不會知道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會 有你守護肩膀~hu-~hu-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Couse I Miss You~(Miss You)
喜歡你閃亮陪你去逛逛(逛)會偶爾吵架(愛就是這樣)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ya ya ya -
I’m Falling For You~(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Now I Need You~(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分享)
今晚的星光當你說要守護幸福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