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個萬人迷 要追求很傷腦筋

真心是必愛絕技 YOU KNOW I KNOW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 LUCKY STAR

累了你肩膀借我 餓了給我咬一口

任性時候忍耐我 保護著我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 LUCKY STAR

La~La~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 LUCKY STAR

愛情I.N.G 美麗I.N.G

跟孤單說 BYE 跟甜蜜說 HI

是你和我 難過放沙漠

是你告訴我 眼淚丟黑洞 幸福別錯過

大手牽小手 浪漫全宇宙 地心到外太空

你就是LUCKY STAR 其實我超級 超級喜歡你

哈尼加甜心 快樂I.N.G 幸福來電鈴 宇宙大無敵

從地球到火星 你就是LUCKY STAR La~

La~ 外太空到地心 你就是LUCKY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