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乖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國俊 編曲:余永錦 你給的愛 它不乖 三更半夜就醒來有妖怪 闖進來 擠到棉被不能蓋我一腳踢開 討厭灰色的地帶你怎麼說怎麼做 好聽話已過了頭推理小說有步驟 最愛的人就是兇手要的那麼多 怎麼才算夠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而我算是哪個我怎麼說怎麼做 姐妹跟我舉起手隨著愛情的節奏 一起跟你舞台上秀你是大花頭 唱的什麼麼歌一首兩首三首四首 聽到心都碎了愛上一個大花頭 鼻子別被牽著走姐妹應該手牽手 送你石頭做的饅頭要的那麼多 你是大花頭怎樣才算夠 伸出手指頭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兩手還數不夠我要的愛 它不乖 不要勸我要忍耐 寵物店 小可愛 無辜模樣很好賣你要重新來 不要變(裝)無賴 走開 you go let her go from nowyou go she go we go wahohoyou know she know who know I don't know啊別生氣 玩遊戲 別在意 好天氣對不起 敬個禮 放個屁 沒規矩有一點急或者還是有一點膩看看是這個baby或者選擇那個baby我想這不是問題或者那個問題根本不要懷疑也不能去懷疑你家門前有惡犬 我好想來見你一面 就算要斷也要來道歉 朋友一場不能這樣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