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Hot
作詞:柯呈雄 作曲:呂紹淳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東城音樂)監製:柯呈雄/祝鏘博(Vj-

我已看透你的內心 就像是一座魔法的森林
你從水晶看見愛情 我卻在你眼中掉入陷阱

愛你 是最自然的反應
每個眼神觸碰我敏感神經

Oh Sweet Heart your Heart my Heart
我的心慢慢融化
快點來安慰我的Cold cold Heart
Oh Sweet Hot my Heart so hot
一點點愛的火花
無法的自拔愛你
Oh Baby I ‘m so hot

你真的與眾不統一 就像是蒙娜麗莎的秘密
強而有力的發光體 我像是飛蛾誤闖了禁區

愛你 是一種蝴蝶效應
每次微笑都快震掉了北極

愛像一顆蜜糖 是最好特效藥
所有的能量 來自這心臟
我的臉紅心跳 我的心亂如麻
要怎樣去預防 徹底把你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