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心ㄉ一天...天氣真好  準備出發去玩囉
成員:我 小王 曾ㄚ新 兩津 廖恰 高G
哈哈~第一站 往中影文化城出發囉....
其實那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ㄑ   知道要作捷運還要撘公車..哈
隨便囉!!~~~~就直接去囉!!!!
結果 一到ㄌ目的地 ....無言!!!!
居然在整修~~~我勒%&@#!..勒
真ㄉ有夠賤ㄉ...然後高G就說 把我騙來這裡 居然還整修...
我也不知所措  因為一切ㄉ罪魁禍首...都是-中影文化城 這個賤地方....
算ㄌ~~整修了不起唷~~~大不了以後都不要來啊....賤死人ㄌ..
煩~~~~~~~~~~~~~~~~~~~~~~~~
尤其!!太陽大ㄉ要死...我們還從中影文化城 走到ㄌ捷運站....
要死ㄌ!要死ㄌ!要死ㄌ!要死ㄌ!要死ㄌ!要死ㄌ! 腳酸死ㄌ.....
接下來 把全部ㄉ期望 都放在漫畫博覽會...
結果!!!!!!!!!!!!!!!!!!!!!!!!!!!!!!!!!!!!
要死ㄌ...人多ㄉ要人命....
我一開始就搞不清楚狀況..就排隊..結果發現隔壁也有排隊..而且比較短..
我們就去排...結果!!!!!!!!!!!!!!!!
那一排是買票ㄉ..買玩之後...又要重新去排!!!有夠幹ㄉ!!!....
重新排ㄌ之後...腳酸死ㄌ..我也有點想吐ㄉ感覺....
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排到一半ㄉ時候....在我們後面 有一隻很像黑豬ㄉ胖子...他在計畫怎麼插對....
原來  胖子也有夠賤...真ㄉ很賤....
死黑豬....插屁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接下來...整個排隊時間就是很無聊....
然後我就想說 要找路人玩....
就是看道路人  1.2.3喊88...哈....
還滿好玩ㄉ說....
哈哈哈...
結果..進入ㄉ時候....天啊 !!!
人擠ㄉ跟神麼一樣....
擠死人ㄌ...
我本來想說 要去買海賊王ㄉ大袋子...結果...他說要等到3.30..
賤ㄟ....賤老闆....
到ㄌ3.30分佑去買..結果他說都沒有ㄌ......
這個更賤@@@@@@@@@@@@@@@賤死人ㄌ
煩....
最後只能將就一下...買ㄌ一個死神ㄉ中型袋子...說真ㄉ...
還滿帥ㄉ唷....可是在怎麼帥...都比不上我心目中ㄉ海賊啦......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哈哈......
最後要去買火影忍者ㄉ東西...因為人排隊太長....就不想排隊ㄌ...




結論:很熱 很擠 很賤 很奸詐 很白目...所有買到海賊王ㄉ大袋子...都是賤貨..(我是說那天)



哈哈....如果下次ㄉ話....我還是超想去ㄉ啦...
因為這次東西買ㄉ不夠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