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繼續給我 太多餘的關心 我怕我快要情不自禁
既然不能在一起 請你別再靠近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心中 別讓我站在雲上頭 突然落空

請不要再繼續愛我 怕會捨不得你 今天的我異常地冷靜
以為自己很聰明 可以控制情緒 發現你已佔滿了情緒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相信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沒有開始 沒有分手 沒有愛你 沒有愛我

你說最好能 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愈靠近你 愈看見你愈痛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心靈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真的不願這麼說 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