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9/8原本要回南部的!
後來~因為我阿姨ㄉ兒子女兒有上來台北!他們就叫我去他們家玩!
還有住一晚ㄉ說!滿好玩ㄉ唷!
不過!很賤ㄉ是!被我爸罵ㄉ很慘!煩死人ㄌ!
賤人!
而且還跟我媽吵架! 因為電話費!  我媽在那邊很賤!
結果 我就罵ㄌ一句 哭爸!
結果我媽超級不爽ㄉ!
就不理我ㄌ!
煩死人ㄌ~~~~
打工ㄉ事情已經很煩ㄌ!他還要煩!
煩死人ㄌ!

@@@@@重點是去阿姨家啦!!
那天下午就做公車!前往五股!
整個路途就是很遙遠!  
做ㄌ好幾站勒!!!ㄆㄆㄆㄆ
到ㄌ五股之後! 天啊   下起雨來ㄌ!!
是怎樣!~  

然後我就較他們來接我囉!
因為我沒雨傘!!!=0=
隨便囉!
(整個就是落湯G)

到ㄌ之後!!  就在那邊 看電視囉!
後來他們放 花田少年史!!(台語版)
整個就是很爆笑!!!
笑死我ㄉ毛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笑死人不償命!



晚上之後!
我和我阿姨女兒(跟我同年紀 我都叫她大水雞 因為它胖胖ㄉ 他平常都生活在鄉下)
隨便囉!!
出去吃飯囉!!
碰巧ㄉ是 剛好今天有夜市啦 !!!
可是!
夜市整個就是很小!
後來想想!!
就決定去我阿姨兒子(它比我大一歲 我都較他濟華)打工ㄉ迴轉涮涮鍋 吃到飽
結果我們一進去 
濟華就很驚訝!說 你們怎麼會來啊 !!!
哈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大笑!
我們說 我們要吃倒這一家店
這時 令我非常生氣ㄉ是!
居然要先結帳勒
不知道在怕什麼!!怕客人走也不是這樣ㄉ吧!!!
就定位之後 就有一個服務聲來跟我們介紹! 我一看那個服務聲就覺ㄉ很不爽!!
我就幫她取一個綽號(補啊)台語!

哈哈
因為它ㄉ臉很臭!!!
煩死ㄌ!
吃ㄉ真ㄉ很飽@@@@@@

吃完之後!
我和大水雞 就去租片 準備回家看囉!
我們租ㄌ四部片子
(下一個就是你{血腥瑪莉})(超商怪談)(驚聲尖笑3)(鬼來電2)
我覺ㄉ 驚聲尖笑3 整個就是很白吃 它有一個劇情 是七夜怪談!
通常看完ㄌ錄影帶 電話聲馬上就會想起來!
結果 那個女主角 接起電話 就說: 真的是7天之後會死嗎? 假日算嗎? 國定假日呢? 公司休假呢?
整個就是跟鬼在討價還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把貞子抓出來打哩!!!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看到半夜3點多才看完哩!!!

累爆ㄌ
真ㄉ是很好玩ㄉ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