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很累!但是....

打工更累!!  真ㄉ很煩!
於是   我上禮拜就跟老闆說!!

老闆!  我可以做五六日嘛!!

老闆說!他會排排看!!
我: 好!

到ㄌ這禮拜!!!
老闆就幫我排!!!

本來都是排好ㄉ!!
結果!!

老闆突然較住我!!
說: 啟睿! 你除ㄌ做假日班 還可以在選一天嗎? 我怕人手會不夠!

我: 喔! 那禮敗3可以嗎?

老闆:可以啊!   我很好商量對不對!

我:  整個頓時無言!  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年頭!什麼怪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