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殘廢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妳的美
 腳步再快 跟不上妳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妳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妳說妳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 別把話 說的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妳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妳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妳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一遍
 
 Repeat**,#

 我像個殘廢 再愛裡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