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班上一大堆人都要去打棒球!

整個就是很瘋!
基本上我就沒約太多人ㄌ~
主要人物:我 小王 精王新 KELLY 郭至儒
時間:10點~

一開始!整個就是不知道要逛哪裡~
就隨邊亂逛囉!
因為早上ㄉ西門町 真ㄉ無聊死ㄌ~
一眼望去~ 一片死寂!

整個很悲哀~

我們逛到11點半多ㄉ時候!
開始發覺無聊!
這時!  我就提議 要不要先去唱歌啊!

經過一番熱烈ㄉ討論之後~
決定直接往好樂迪方向走去囉~  整很很興奮!

到ㄌ好樂迪!
整個就是很多人~ 而且慢死ㄌ!
輪到我們ㄉ時候! 好險還有包廂~

可是她居然說 沙拉吧ㄉ樓層都沒有包廂ㄌ!
其餘ㄉ樓層都是要單點ㄉ!
聽到這哩!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早知道! 我就到板橋唱ㄌ  還比較划算勒!

問ㄌ大夥ㄉ意見後! 準備上樓囉!

一進到包廂! 當然就是開始狂點歌囉!
ㄏ哈哈哈哈!
一下子我就點滿ㄌ80幾首~ 整個就是很愛唱!

哈哈哈哈ㄏ
唱到一半! 大家開始搞笑ㄌ起來! 
曾嘉新開始當起ㄌ小丑!  整個一直逗我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郭至儒就說 她妹也要一起來~
整個就是害我們下一跳!

她妹來ㄌ之後!
當然就不能那麼HIGH囉!
就一直很矜持的唱!

至少也要保持一點形象!  應該說 我早就沒有形象ㄌ
哈哈

唱完之後~整個很累 可是不過癮~

下次要唱更9!!!!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