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因為都很無聊~所以不知道要去哪哩!
同學有些也都有事情~ 所以就沒約ㄌ~
突然ㄉ~  手機響ㄌ!!← 整個我還在睡覺! 雖然說我已經醒ㄌ
接起來後!  是國中同學來電ㄉ!
說要找我去圖書館  ←心想 隨便囉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國中同學跟我說 她已經占好位置ㄌ!叫我看要幾點來~← 那就在繼續睡吧!

之後起床後!開始整理儀容囉!
整理完~ 準備出門ㄌ ←一大早我爸媽就不在 我弟去補習 整個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是怎樣?
重點是~早餐ㄉ錢還沒留勒!

出發之後~ 前往文化中心~   ←板橋ㄉ圖書館!  假日位置超難站!大家新機都很重!
想盡辦法佔到位置!
一進去之後~因為同學有幫我佔位 所以理所當然我有位置←整個很得意! 你們都沒有!哈哈  下次請早
坐下來看書之後~我就開始吃早餐 接下來! 重點來ㄌ!
我吃到一半 我旁邊的女生 突然跟我說 可不可以請你到外面吃! 我突然嚇到! 我就快速反應說 好!
事後! 我覺ㄉ我幹麻對她客氣啊! 那個醜女! 憑什麼叫我去外面吃啊! 遇到瘋子!

接下來!當然就繼續看書囉~
因為冷氣太冷ㄉ關係! 倒置我很想睡覺~←整個就是愛睡!
所以 就趴下來睡覺囉~

中午ㄉ時候~ 就回家吃囉~←家裡還是沒人 只有我一個! 超悲哀

算ㄌ! 吃完中餐! ←只有吃3片土司而已! 超慘!
當然是繼續到圖書館唸書囉~

因為吃過中餐之後! 很想睡!
所以我又睡覺囉←整個比豬還豬勒! 一直睡

隨便囉!

差不多5點的時候! 我就先回家ㄌ~

好好ㄉ一整天!就把它用光ㄌ!

當然~ 看書也不能說是浪費時間啦!!!!

卡稱! 看完請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