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天使 (蔡依林+安志杰 男女對唱)
電影我的失憶男友原聲帶→三首抒情佳作


男:別說愛情會是美麗和甜蜜 如果沒有你 我會傷心
女:我說愛情就如生活在夢裏 沒有你的世界只有孤寂
男:一見你 我心會意亂情迷
女:愛上你 二十四小時
合:在想你

合:You’re my angel/我是你天使
男:是我愛的天使
女:愛的天使
合:你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男/女:You’re my angel/我是你天使
男:我是天上星星 閃爍著幸福 永遠 愛著你
合:my angel

女:原來愛上一個人好不容易 我卻相信愛你是天意
男:天上星星都是在期待黎明 沒有愛情太陽永不升起
女:一見你 我心會意亂情迷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愛上你 二十四小時
合:在想你

男/女:You’re my angel/我是你天使
男:是我愛的天使
女:愛的天使
合:你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男/女:You’re my angel/你是我天使
男:我是天上星星 閃爍著幸福 永遠 愛著你
合:my angel

男:你是天使 是我愛的天使
女:愛的天使
合:你讓這空虛世界充滿了回憶
男:You’re my angel
我是天上星星 閃爍著幸福 永遠 愛著你
合: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