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位什麼!
這禮拜真ㄉ特別ㄉ悶!
而且我弟連續發燒ㄌ3天!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之前都沒有發現這樣ㄉ症狀!
現在有比較好ㄌㄧ點!
然而我爸媽他們回南部去拜拜ㄌ~
沒辦法!要拜拜ㄉ東西太多~所以我爸媽才會回去幫忙~
剛好又是禮拜一!我要上課!所以我和我弟就不能回去囉~
孤零零ㄉ被留在台北~
昨天SHEㄉ演唱會我真ㄉ很想看啦!
可是我真ㄉ沒有多餘ㄉ錢買票!
況且!門票也太貴ㄌ吧~1500$!!  因為是再小巨蛋開唱!
所以光租舞臺ㄉ金額就夠嚇人ㄌ!

好吧! 那只好等電視播出囉!
如果還有下次ㄉ話!
我已定要去!!!!!!
就算沒錢!
我拼ㄌ命也要去!
ㄆㄆㄆㄆㄆㄆ


ENDING。。。。
希望禮拜一ㄉ時候! 心情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