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待續 BY 杜德偉&LARA


LARA: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
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杜: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太多遍
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時間
LARA:故事怎麼開演
杜:面對面過程卻又迫切
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LARA:還是蔓延
杜:一個笑就是萬語千言
我ㄇ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LARA:為誰改變
杜: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切
一首歌怎能藏進心裡面
LARA:確定冒險
杜:不該在老是自我催眠
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
要到哪天
LARA:我不需要太多複雜ㄉ劇情
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杜: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
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在聽
**LARA:故事怎麼開演
杜:不確定就會非常用力
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LARA:愈靠愈近
杜:兩顆心應該停在哪裡
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LARA:給我勇氣
杜:往前進,天空總會放晴
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LARA:我們可以
杜:在一起或許寫個結局
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