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詞/曲:倪子岡(NESE)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e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mtrol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girl:Hey boy! How ya doin
Boy:Wussup girl! I'm doin good
girl: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unno if I should
Boy:沒有關係說吧 不要想太多啦
girl: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 girl
  一直想要問你 想不想rock my world
Boy: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m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