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ㄌㄧ年一度的跨年夜!
這次本來找ㄌ幾個國中同學!
結果有3個都不去!
不是感冒就是跟別人約ㄌ! 我真ㄉ會被他們氣死!
算ㄌ吧! 那就隨便囉~
沒想到因為昨天聯誼的關西得知林小髒要找同學來烤肉!我就還滿高興的
結果真ㄉ可以去耶~ 太棒囉~
所以就找ㄌ盈豬(國中同學)小王(卡稱臭)曾建擇 去囉!
大夥兒~出發囉~
我們想說捷運會不會塞爆啊! 結果真ㄉ很擠!而且捷運走走停停是怎樣?
整個很像在車震!
到了忠孝復興我們就喜出望外的網木柵線方向衝去囉!
結果木柵線滿少人的耶!
真ㄉ太棒囉@!
只要想到去年跨年市政府擠爆!我就不想去囉!
接下來就準備到林小髒家裡囉!
他們家人都很不錯!
而且烤肉的東西幾乎都是他媽媽準備的!
真的是太感謝林媽媽ㄌ~ 呵呵
烤ㄌ差不多ㄌ!林小髒的爸爸就待我們前往山上去看夜景囉~
一路上爬ㄌ很9很累!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啦!
上面ㄉ夜景!真ㄉ不是我在說ㄉ!有夠讚啦!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耶!
連美麗華都看得滿清楚的! 真ㄉ太棒囉!
101放煙火那一瞬間! 真ㄉ是太帥ㄌ!
而且看的超級清楚ㄉ!
真ㄉ很贊!
下次我也想要再來啦!
再來就是毛頭(盈豬同學)要來囉!
大家就一起放煙火囉!
雖然只有2種煙火!
不過我們就玩ㄉ夠瘋ㄌ!~~~~~
直到ㄌ4。30多分!
林小髒就送我們去坐捷運囉!
我5。30才到家耶~這次跨年好瘋狂
真的非常的好玩~
希望下次在去跨年啦!
ㄏㄏ
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