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是我們學校小型演唱會!!
出場藝人有:主持人(YUMMY)同恩 張智成 蕭蕭 范瑋琪 蔡旻佑 神秘嘉賓(林宇中)最後壓軸!(林俊傑)

還沒5點就有一堆人開始排隊ㄌ!
那時候我們正在上工廠實習!我已經迫不期待要去排隊ㄌ!
沒辦法 !老師還是不放我們走!
到ㄌ下課的時候!
馬上以最快速度!衝到排隊隊伍!!
真ㄉ瘋ㄌ!!
沒辦法 因為有JJ所以大家都瘋ㄌ!!
這時!
突然下雨ㄌ!!是怎樣!有夠賤!
都已經排ㄉ很累了!!還給我下雨哩!!!
賤貨!

好吧!算了!因為要看演唱會!

直到ㄌ5點半多才漸漸讓我們進場!
一堆賤貨的工作人員!!
一進去!要死ㄌ唷! 一堆人已經圍到前面去ㄌ!
好位置都被搶光ㄌ!!! 我恨不得要把錢不的人都殺ㄌ!!
接下來! 主持人出場ㄌ! 是YUMMY! 整個很陌生的名子! 因為不紅
好吧! 他們就一直拖時間! 一直聊天勒! ㄚ是到底要不要出場啊!
等到很不耐煩ㄌ!!
終於要出場了!!!
昨天我15歲! 今天不准哭! 是(同恩)
他一出場全場也瘋ㄌ!!
同恩本人也超瘦ㄉ! 可是感覺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般ㄉ平凡人
我超愛她的(不准哭!)哈哈


接下來!陸陸續續豋場的!
張智成


蕭蕭
神秘嘉賓!林宇中
范瑋琪
蔡旻佑
最後壓軸!
林俊傑!!
說到林宇中 實在是沒有想到他會來耶!
我超愛他那首 失戀學 耶!!


呵呵!
他也很帥唷! 長的很像GINO!!哈
蕭蕭的歌也很好聽!!! 它長的高而且又很娃娃臉!


歌聲很柔唷!!!呵
當然說到棒棒堂堂主(范瑋琪) 可是大有來頭唷!!


掌聲加鬼吼啦!!。。。。
而且 皮膚超級白皙!!!  哈哈
再來這位年輕哥們!! 蔡旻佑
別看他才19歲唷! 他的人氣旺到爆!!!!我也要!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他的 (我可以) 好聽到無話可說!!!
讚!!! 長的又帥! 我也要啦!

最後壓軸 可大牌囉!!!


JJ 林俊傑!
出場時~ 大家都瘋ㄌ!!! 天啊!
一開始先來首 曹操啦!   讚唷!!
接下來就唱他的新歌 (忘記) 呵~也不賴唷!!

再來! 只對你說!!  哈哈
讚啦!!!!!!!!!!!!!!!!!!!!!!

最後本來要走了!   結果又安可ㄌㄧ首歌!!!!哈哈
(江南)
想當年  這首可是我嘴不離口的歌呢!!!!

哈!
今晚很HIGH 很高興  希望還有下次!!
喝呵~

看完嘞! 做個ENDING吧! 
    歡迎回應唷!!!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