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陰天  ←跟昨天差的超級多    ←昨天是個大熱天
所以約了一些同學出來看書囉。。。。
有 我 小髒 小王 盈豬(特別客串) 曾信痕(卡洛洛) 包仔
一開始小王原本不去。。。。。。
後來就把它硬約來囉!! 卡稱
到了忠孝復興! 那時只有我 盈豬 卡洛洛 !正在找尋小髒的身影
後來打ㄌ電話!  得知小髒在站外   就去找他囉!
後來全員到期之後!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東風是(包子)←整個就是睡過頭。。。
睡過頭就算嘞! 還在那邊 爬不起來。。。。
好吧! 最後叫他出發囉。。。。。。。   

原本是ˇ要去盈豬說的金石堂裡面的咖啡廳.....
因為太遙遠 還要走10分鐘的路程 所以大夥決定不去囉!!
隨便找ㄌ了地下街的*******(星巴克)。。。。
星巴克 這種地方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
只要喝一杯咖啡! 就破產了。。。
整個瘋了。。。。超誇張

好吧!既然要看書就做到底吧!!

進去之後我點的是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 聽名子就覺得 非常的時尚。。哈哈哈
所以就點囉!!
慢慢的。。。。 一部一部。。。往後看。。
嚇死人!! 中杯100元  大杯120!!! 要死了。。。。
真的事! 我真的沒錢了。。。

大夥ㄦ都坐下之後!!
決定開始看書囉!!
沒想到!  大家都是3分鐘熱度。。。
好吧! 又開始聊天囉!!!!!!ㄏ哈哈哈哈

就一直狂聊!!  
而小王已經不知道上了幾次廁所。。。。。(尿也太多了吧)
好吧!隨便囉

看完了書。。。(其實是聊完了天)
盈豬就提議說!!! 去拍大頭貼!
當時就想說 好啊! 反正做個紀念吧!!哈哈
就往某某大樓去囉。。。
結果盈豬狂凸槌。。。。。依直帶錯路!!

最後!!!!!!!!!!!!!!!!!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到了目的地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是一家電玩!!場   裡面有許多的電動!
還有。。。。。。。。。。。。。。。。。。。。。。。。。。。。。。。。。
我的最愛////////////////////////////////
投籃機。。。。。。。。。。。。。。。。。。。。。。。。。。。。。。。。。。。
當時有一股衝動想要衝去玩!!哈哈
可是剛好沒零錢!
那就算囉。。。。。

大夥ㄦ!蓄勢待發之後!!!開始拍囉!!!!!
我超想拍宣傳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得意了起來!)沒有辦法 人氣旺就是這樣!!ㄏ哈哈

要開始囉!!!3
2!
1!  開始!
拍了第一張!感覺起來還好!!!!!!!!!!!!

這時。。。。。。。。。。。。。。。。。。。。。。。。。。。。。。。
突然來了一位不明人士。。。。。。。。。。。。。。。。。。。。。。。。
身分:未知數!  表面上是6~8歲的小妹妹!(是賤貨。。)!
居然來跟我們搶拍!
還來給我搶鏡頭哩!!!!!還在那邊!
賤小妹!搶屁唷!

沒想到第一次和班上同學拍! 就慘遭破壞!!!!!是怎樣??????????????
來搶拍就算了!!
拍完之後要繪畫圖片!!!!!!!!!!!!!
結果他居然搶了一支筆去畫!!!!!!!!!!!!!!!!!
有夠奸詐! (比我還賤!)
實在是看不下ㄌ!!!!  此時! 心理正在大罵*XXXXXX

算了! 這次饒了他依命!
下次再讓我遇到!
我想我會殺了她。。。。。。

今天真的很好玩!!
體會到朋友同學的熱情!!!!
大家永遠都要是好朋友!!!!!!!!囉!哈!!


看完了! 感動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快點流下您的痕跡吧!!!!!!!!!!!
(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