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韶 涵 - 不痛 
韓劇(你來自哪顆星)全球中文指定曲

一 點 點 痛 的 感 覺 加 上 一 點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承 諾 不 算 太 遙 遠 遙 遠 只 剩 一 瞬 間 

一 步 步 靠 近 終 點 再 差 一 步 我 們 踏 上 永 遠 
謊 言 讓 人 太 陶 醉 陶 醉 在 你 給 的 世 界

我 不 想 不 願 不 去 承 認 我 的 執 著 
怕 不 知 不 覺 無 法 忍 住 眼 淚 不 留 ~  
是 愛 傷 害 了 彼 此 的 自 由 

你 不 看 不 聽 不 說 為 什 麼 要 離 開 我 
我 不 哭 不 笑 只 剩 下 沉 ~ 默 
帶 著 我 的 驕 傲 高 飛 遠 走 

Repeat *

緊 握 過 的 雙 手 擁 抱 過 的 溫 柔 
所 有 的 對 錯 跟 著 腳 步 你 一 併 帶 走
我 不 想 不 願 不 去 承 認 我 的 執 著 
怕 不 知 不 覺 無 法 忍 住 眼 淚 不 留 ~  
是 愛 傷 害 了 彼 此 的 自 由 
你 不 看 不 聽 不 說 為 什 麼 要 離 開 我 
我 不 哭 不 笑 只 剩 下 沉 ~ 默  
帶 著 我 的 驕 傲 高 飛 遠 走 
帶 著 我  的 驕 傲 高 飛 遠 走 




C大調(Le Tea奇異果法式果茶廣告歌)

作詞:王雅君

我最愛的音樂會重覆一百遍 每一次談戀愛都成熟了一點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在不妥協 只要有地圖我就敢冒險

*甩甩我的頭髮自我的很明顯 快樂隨時存在 拒絕浪費時間
 把過去通通丟到那條拋物線 我看見前方精彩的路線

#我要我的世界口味最特別 感動加上調味就會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覺天天都新鮮 就算世界沒變我還是最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