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二!
大家都知道是回娘家的日子。。。。
雖然回去沒幾天。。。
這次我們回去住ㄌ4天3夜!  整個就是很少。。。
沒辦法  外婆家是能住多9!
而且開學也漸漸接近ㄌ。。。。。
回去那邊 除了 有小孩在那邊鬧! 也沒什麼好玩。。
至少比我爸那邊 都沒小孩好一點點點點點點。。。

好吧! 隨便囉!
重點是 回去那邊只有外婆包紅包而已。。。煩死ㄌ
有夠少的!
第一天 就找了那些小孩 去嘉義市逛!
因為我外婆家是嘉義縣太保市  所以要到嘉義市還要作半小時的公車。。
真的很9。。。
好吧! 做到那邊
其實也沒幹麻啦。。。就玩一些娃娃機! 一直狂夾。。都夾不到! 算ㄌ
認命ㄌ。。。

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回到家之後!  晚上!
當然是去買鞭炮ㄌ   買了4百多快的鞭炮!
哈哈  放起來真ㄉ很爽!
哈哈

到了第3天的時候! 舅舅他們說要帶我們去台南玩! 當時有爽快ㄌ一下!
結果! 天氣熱死ㄌ  太陽有夠大!
而且還要到廟裡跟人擠人。。。擠死人ㄌ
拜拜完之後! 前往七股鹽山! 說真ㄉ 那邊我還是第一次去耶!
看到了鹽山 真ㄉ很大很高!
一堆死小孩在那邊爬上爬下!
整個不怕摔下來。。。。。
好吧    我也跟著爬上去啦!  哈哈
到ㄌ那邊  吃了一堆東西  似乎 也覺得滿足了!
不過 太陽真ㄉ是給他越來越大!  有夠賤!

回到家之後! 舅媽明明說好要帶我們去唱歌的。。。
到最後居然不去了!
煩死了!
說什麼阿麼會一直念!
根本不是藉口不是理由!
算ㄌ啦!  (當時真想趕快上來台北!)
上來台北之後! 我就自由啦! 哈哈哈

直到禮拜四! 終於! 去作高鐵囉!
因為前一天去買票發現 一堆人在排隊!。。。。
突然! 救星來了  有自動售票機! (希望來了!)
當然 鄉下 比較多中年人和老人去買! 所以他們比較不會用自動售票機!
哈哈  這時開始得意了起來。。。
當然就由我這個高時尚份子去用囉! (似乎是為我準備的! 哈哈)

當然 就買到囉!   哈  我可是3C達人唷!
請叫我 3C達人  快點!  哈哈

禮拜四我就和我弟先回台北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