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無緣無故的! 
被國中同學。。。惱殘甫約出來看電影!
前一天我也約了一些女生! 結果他們都不能去。。。
吼!都這樣的啦!
算了啦!
約到最後 只有4個人。。。(頓時無言)。。。
好吧! 算了  只能這樣了!
結果 我們約12點 在市政府等! 結果 只有我準時到!
他們都遲到! 還笑我哩! 當時很想殺了腦殘甫!

因為還有一個同學睡過頭。。。。所以我們就約在華納威秀2樓等!

還在那邊玩牌勒  整個臉皮有夠厚!   哈哈
等到人都到齊之後! 買票囉! 我只能說人有夠多! 大家都很有錢。。。。
買到票之後! 準備進場囉!

哈哈
進去之後!  我們的位置是坐在前面第4排 哈哈 有夠近!
這樣會被嚇的更多。。。

開始演了!  說真ㄉ   音效真的有夠震撼!
一直被嚇到。。。。
花了270$ 去被嚇的。。。。  (我認了)

重點是 鬼使神差! 真的不錯!  (雖然嚇人的片段居多)!ㄏ ㄏ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看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