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當天!  

本之前就約好的唱歌日! 哈哈

人物:我 小王 阿擇(卡洛洛) 小髒 盈豬(黑毛豬(來亂的XD)) 玉米頭 

時間:當天11:30在府中站2號

一開始 林小髒是最先到的!原本想說小髒會睡過頭 結果我早上就收到小髒的簡訊說叫我要叫他起床! 當然我就馬上打給小髒囉 沒想到小髒動作超快!  已經到木柵捷運站ㄌ。。。  (也太快ㄌ吧)

後來 小髒11點多就到ㄌ府中站 1個人在那邊逛。。。。

這時候 我就趕過去後站囉   我到後站之後 剛好阿擇也從捷運走ㄌ出來

後來我們3個都到齊ㄌ  就差小王一個  (盈豬他們因為要從學校趕過來所以比較慢來)! 好吧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很久! 想說小王會不會在下面等  我們剛號下去的時候! 小王就用跑ㄌ上來 。。。。

他剛剛才到!  遲到的太誇張。。。。。  (好吧 隨便囉)

那時候 時間已經接近12點囉! 我們4個就先過去囉! 哈哈

一到那邊 ! 當然就進場囉 我們有流言! (小王!)哈哈

一進包廂 因為沒有很大 所以沒有廁所。。。 整個很賤! 哈哈

當然就開始狂點歌囉! 我拿起我用了2年多的(歌單)陪我很久了! 哈哈

很誇張吧!  開始狂點!  因為一開始都點一堆SHE的歌! 唱到後來 有人不耐煩了。。。 好吧  切歌!   隨便囉! 

沒辦法SHE的歌很好聽    

哈哈    不到5分鐘歌已經點滿了! 很誇張吧  81首不能在點ㄌ。。。

  個很得意    後來盈豬他們來了。。。  整個很瘋狂。。。。。

一進來  因為他們早餐 午餐都沒吃! 所以開始狂吃! 哈哈哈(飢餓二人組) !         接下來。。

 

實也沒什麼!   就一直唱唱唱唱!! 。。。。。。。唱

阿擇一開始都裝作不會唱歌的樣子!  到了中半段! 開始大唱了! 嗓門開ㄌ! 一發不可收拾! 點了一堆JJ的歌  (快瘋ㄌ)!哈

當然有些人也開始抗議了!

好吧  隨便囉~

接下來的歌 幾乎都我點的  因為我太愛點歌了 哈哈哈哈

隨便點隨便唱! 當然 張韶涵的歌一定不能少! 我愛死ㄌ!

還有小天后蔡依林!   我也很愛! 哈哈哈哈哈

點了一堆他們的歌!  

後來   小髒開始虧了起來!  說點了一堆女生的歌! 沒辦法!

我太愛他們ㄌ!  無法控制 !  無法自拔! (別怪我  哈)

 

隨便囉! 當然還有情歌王子 李聖傑! 他的哥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好聽啦!  讚!

我超愛他那首 手放開! 哈哈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太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唱唱唱!  (雖然大部分都在聊天!)哈哈哈哈哈

 

後來小王就在角落睡著了! 我原本以為他不高興! 後來聽小髒說他是喉嚨痛! 好吧   可能唱太高音 破嗓ㄌ  (都是夢裡花害的 XDXDXD)  哈哈

後來 時間到了! 因為小王才帶了一百多塊! 所以小髒很悲哀的幫她出剩下的錢!  (小髒應該很不高興吧  哈哈哈  隨便囉!)

 

後來 就各自回家囉 !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在去唱吧!  別在去後站了(因為離小髒他家太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