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3/3是個禮拜6!而且天氣還不錯(根本就熱到爆。。。)
早上起床! 原本是要跟朋友去買分享器。。。
結果  他說他最近沒錢 沒辦法買! (頓時傻眼。。。) 太突然ㄌ吧

造成我今天行程大亂  根本無法規畫。。。  算了啦! ㄘㄟˋ心了啦。。
一整個早上就待在家裡玩電腦。。。
玩的膩爆ㄌ。。。 而且也沒啥好玩。。。  (睡覺也睡不著。。)
好吧!
想說下午  一個人到了後站去逛。。。  (後站是我的避風港) 
因為當天 很多高中國中補課。。。
所以後站並沒有很多人。。。
我也逛了一下  因為真的都逛膩了 能逛的都是那幾家。。
所以   GO HOME  了。。。
一上線   希望來了。。 
林小髒 突然密了過來  想說好無聊都沒事做。。。
結果 他找我們去看燈會!
當下一口氣就答應了。。。  哈哈  (再家快瘋ㄌ。。)
好吧  我就約了小王 曾建擇 還有曾嘉新  。。。
結果 曾嘉新在那邊說他生病勒  就不能去  整個很失望。。。

好吧  只能我們幾個ㄌ。。。
約6點在中正紀念堂 集合! 
我就準備準備出門囉!!    到了西門站! 發現人爆多的。。。大家都要去看燈會。。。
到了中正紀念堂我就看了小髒還有他同學 再等我們 就馬上跟他們會合囉!!

開始等小王&曾建擇。。。  因為小王沒手機 所以連絡很不方便。。。
等了很久。。。快一個小時了
曾建擇瘋了  居然坐公車到西門 才轉搭捷運。。。
等他就等了很久   因為小王走到另一個出口 所以我們雙方都等對方等很久。。。(好無言!)

終於全員到齊ㄌ。。。往燈會出發囉。。。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就去吃東西!

吃飽了就往登會裏面逛囉!@!!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拿著小豬燈籠   超可愛的說!! (我也好想要 可是都發完了)
是怎樣吼!!!!
後來開始 往外圍繞!  超多花燈的! 有夠漂亮! 超搶眼!!!!
因為今年是豬年!  所以大部分都是豬。。。。  酷唷!!
主燈秀也超帥的啦!!

後來逛逛繞繞!  大家腳也痠了!  往捷運站出發囉!
後來 看到了悠遊卡貼紙! 大家也都被吸引去看囉!!
看沒幾張後  警察就來開單了。。。。。
那位老闆娘還真雖。。。  好吧  是我們害的 哈哈哈
挑完了!  因為中正紀念堂排隊要排超長才能進站!
所以我們就走路走到古亭囉!!
大夥ㄦ 就各自分飛囉!!!!!
今天很累 也很快樂!
明天 還要再去看唷!!!
這是一定要的啦!!!!!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AZY99
  • 哀。。。<br />
    下次<br />
    我再怎麼累也要跟你去<br />
    不然都看不到<br />
    我去年就已經沒看到了。。。<br />
    煩到爆!<br />
    <br />
    好羨慕你可以去。。。<br />
    > <
  • ZELLXPICTURE
  • 屁! ~~~~~~~<br />
    問你在哪一號出口等<br />
    你明明就說裡面 <br />
    誰知在哪裡啊?<br />
    算了 隨便~ = ˇ=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