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號是非常非常緊張的一天!!!
因為因為!!
第一天要去上班了。。。
當時 真的心理緊張到爆!!  (因為通常第一天不就都是這麼緊張!!)

對了! 先介紹一下我的打工環境!
我打工的地方 位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 直走1分鐘就可看到!
(離我家非常非常的近!  整個非常得意!)
因為我媽之前就有幫我去問裡面ㄉ店員!
當時因為緊張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馬上去面試。。。(覺得當時很白痴!)
後來 我媽一直說服我!
那段時間 簡直快被我媽逼瘋了。。。

最後!
我想通了~ 好吧  鼓起勇氣去面試囉!
當然還是找我媽一起去囉!
一去那邊當然是填寫一些資料 之類的東西
面試 店長就會問你一些 為什麼要打工之類ㄉ問題!
雖然時間不長  但用意卻很深(當時的感覺。。。。。)

後來 面試完畢 店長說他晚上會打給我 跟我說時間!
原本以為店長不會打了。。。  沒想到!
9點多的時候 店長打來囉! (當時特別的緊張興奮!)
店長就叫我禮拜一去工作囉!  (哇哈哈哈哈!   作戰成功!)

皆大歡喜啊!!!!!!!!!!!!!!!!!!!!!!!!!!!!!!!!

接下來!   禮拜一打工當天!
因為第一天 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 必須不能遲到!
我還記得我再野宴工作的第一天! 我就遲到了!(哈哈! 不過那邊有認識的 比較不會怎麼樣!)
但是 這邊我誰都不認識! 就這樣誤打誤撞!   進去囉!
還好那一個店員還認得我是誰!  哈
這時店長就教我進去換衣服! 準備上班囉!(當時全身發熱! 非常緊張 我在發抖!)

還好那邊的員工真的都非常的不錯! 人也都非常的好!  雖然說裡面只有我最小。。。。。
那天 是一對姊弟帶我!  (解釋一下!店長的弟弟妹妹都在那邊上班!)所以他們和店長的關係是三兄姊弟!
哈哈    當時我就嚇到!  也太剛好了吧!
一開始就要先認識收銀機的操作與認識物品!  重點是!!!!菸!!
因為我本身沒抽菸!  所以我對菸根本嚴重不熟!!!
還好他們人都超好! 跟我說菸慢慢認得就好了!  因為一開始他們也是什麼都不會 到什麼都會!
大家都是過來人!  所以 誰也不會刁難誰!(當時超感動!) 我快哭了!(別那麼嚴重啦!)

後來那位姊姊下班囉!  就上下我和另一位店長的弟弟上班!
他弟弟比我大4~5歲吧!  人也很不錯! 其實那邊的人 一認識之後就非常聊的開!
我那天就跟他弟弟聊了滿久的!   哈哈! (也太輕鬆了吧!)
當然 便利商店都是這樣! 累的時候很累!輕鬆的時候真的很輕鬆!
例如說 進貨! 因為這家店進貨都是早上進!  所以我晚班的不會遇到進貨!
所以 就比較輕鬆囉~  哈

說到輕鬆!  想當年 (也才去年而已啦!XD)我再野宴工作的時候! 簡直是人間煉獄!!
累死人 不償命啊! (不償命就算了 連骨頭都不放過!) 重點是!
離我家遠就算了 時薪也才區區80元!  少的可憐 少的可悲啊! (當時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啊!)
管他什麼天靈靈地靈靈!  通通都給他不靈啦! (我還急急如運令勒)!

機車的要死!  而且女生都很輕鬆! 都很少班火爐! 賤死人了(線在想起來我的心都還在淌血!)
雖然老闆人不錯!  不過裡面有一隻老母狐狸! 他是儲備店長! 面善心惡!
一開始 人不錯! 慢慢的露出他的狐狸尾巴!  整個超奸詐!
而且裡面的店員老鳥! 都很賤! 處處刁難處處為難! (什麼跟什麼啊!)煩死了!

最後! 我終於脫離苦海了!  是我媽救了我一命! 
因為當時真的不想做了!

說到這裡  以上是我的打工經驗!

在這裡要奉勸大家唷!!  
在野宴打工  可不是輕鬆的喔! 而且 吃飯時間要9點多才能吃甚至更晚!
簡直是要人命嘛!
我的建議是 不要去野宴打工! 我不想再看到下一個受害者了!

如果大家有細心的看文章! 我非常的感謝大家!
因為今天心血來潮 想到了很多經驗! 
跟大家做個分享!
捧個場 給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