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6是我第4天去上班!
因為已經第4天了!
所以 東西都大概熟練了!  只是有一些怪客人會比較難應付!!
例如! 外國人! 我真的很討厭外國人來買東西! 因為他們沒一個會說中文的。。。。整個就是要跟他ㄌㄠˋ英文!

偏偏我英文又很破。。。  硬要講!   (整個很緊張!)

一到那邊上班!  裡面的同事就跟我說 今天店長要請我們吃麥當勞!  (當時心裡非常暗爽!)

後來店長打電話來! 問說要吃哪一種的! 想說! 我還是新人! 所以不能太大牌!
就跟店長說都可以!  哈哈

後來 店長來了 買了一個卡啦雞腿堡 和買香魚 套餐! 
因為 卡啦雞腿堡先被選走囉 所以我知好吃麥香魚囉!!!

結果  打開一看  薯條整個超少!  是怎樣吼!  經濟不景氣也不是這樣的吼!
薯條比平常 縮水至少10%!   整個很奸詐!

後來  好吧  我認了  就這樣吃囉!  
尤其再客人面前吃  有一種莫名的爽快!  (反正就是非常的爽! 哇哈哈)


我瘋了。。。。。。。。。。

我覺得最麻煩的一件事  就是要下班之前 要先交班 點錢 !    
每次點錢  整個就是很多  點的眼睛都亂了。。。。。(瘋ㄌ)
結算總金額的時候!  都會很緊張! (因為怕會少錢!)
所以  錢都不可以算錯!!

我之前聽別人說 如果少錢 都要自己貼!
不過裡面ㄉ同事跟我說  如果少錢沒有少的太離譜!
多半都是店長自己貼  !  哈哈

我發現  其實他們真的都還滿好相處的!    

當然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就是緣分!
所以要好好珍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