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是個禮拜6!!!
天氣是陰天  不是說很好!
因為王凱立說有可能會下雨!   所以要帶雨傘!
可是當時!
我懶的帶去   所以就沒準備囉!
當天  人物:我  瀏海  王凱立  顏董  包仔  維浩牛!!!
才6個人!
其實算起來也很多ㄌ!
哈哈哈
因為維浩牛臨時約的關係!   所以 他想說他不會遲到! 結果他遲到超久!
至少有20分鐘!   整個等瘋了!!!
後來 都到齊之後!   準備出發囉!
因為  那時候才12點多而已!
五分埔根本沒幾隻小貓!   所以只能怪我們約太早了。。。。。。。
當時 想了很久可以打發時間的地點!
後來  就走到了公園!  看到ㄌ 有人在打籃球!  包仔就過去跟他們報隊!
哈哈  
至於我  不太會打籃球!  除了籃球 其他的都還可以!   

打完之後  就前往去吃中餐!!!  因為大家都想不到要吃啥??
所以後來決定!!!  去麥當勞!!!(當時整個傻掉!)
我昨天才吃  今天又要吃!!
是要害我長痘痘就對ㄌ。。。。。。。
好吧   只好吃了!    懶的管那麼多了!!!!!!!!!
吃完之後!!!
差不多  兩三點了!  就直接到五分埔逛!!!
因為我目前沒什麼錢   所以我不能買太多衣服! (當時很噢!)

好吧   我認了!!!!!!
五分埔人真的越晚越多!   不是我再說ㄉ!!
就邊擠邊逛囉!  因為那邊大部分都是女生的衣服!  所以必須找找找!!!
看到了幾家不錯ㄉ店面!  可是都好貴!
我根本沒錢!  (就算有錢也還要考慮!)

後來 逛到ㄌ另外一家  維浩牛心動了! 他挑到一件襯衫!  是藍色直條的!!
他心動ㄌ!!!!!!!   所以他決定買下他!  當他做了這個決定 代表噩夢即將降臨!

因為當天他沒有試穿  只有比一下袖口!   所以他堅持要L號ㄉ!
所以回家穿的時候! 他發現 有點緊身!   所以他打算賣給別人  可是沒人要買!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襯衫  哈哈哈哈
他買ㄌ480  整個很貴。。。  

好吧   接下來!  因為饒河夜市還沒有人的關係。。。。。
只好找個地方休息!   後來。。。。。。。。。。。。
噩夢即將再次降臨。。。
大家決定去肯德基! (當場想去跳樓! 可惜當時在1樓。。。。)
好吧   就進去ㄌ!
我點了一杯玉米濃湯!!! 哈哈   因為沒有$$$$$$$$$$$$$了!

最後!   大家前往了饒河夜市!!!!!!
一樣是越晚越多人!!!

因為我肚子很飽的關係!  所以我就沒又再吃東西ㄌ。。。。。
好吧  
大家的目光還是都在衣服上啦!!!
到了一家A2的店! 哈哈哈
好多衣服褲子  都好時尚!!!!    我都想要! 可是都沒錢!

我好想要閃亮外套!  閃亮夾克!  酷炫襯衫!  名牌牛仔!!  我超想要!我要!

算了  我作夢做的太瘋了。。。。。
後來  我先跟劉海先去 逛!  剩下他們在挑衣服!!! 哈哈哈

逛到一半 我發現有棒球九宮格耶!!! 我真的很想玩!
可是一局100!   (老闆很件詐!) 好貴!
我和劉海想想!  好吧 一人一半玩1局!!!
一開始我丟中ㄌ3格!   因為劉海力道太大 所以都丟歪!
最後老闆說打中9號再送一盤!  劉海就真ㄉ打中9號哩!!
好強!!!!
又多玩了一局!   只是我一直都很爛。。。。。。

回去會合吧!!!!
因為他們挑ㄌ非常的九!  所以我也跟著挑囉! 最後挑到一件 T恤!  哈哈哈
圖案超酷炫ㄉ! 我超愛!

我總共買ㄌ2件 顏董買ㄌ1件!  全部只有我跟顏董買最少!  沒辦法! 我沒錢!


等我領錢 我一定要放肆的大採購!
我想要衣服 褲子 鞋子 包包 眼鏡!  我都要!!!!
主要是 時尚風!!
我不要在頹廢了   哈哈哈

最後 大夥ㄦ就搭火車回家囉!!!!!!
因為我家住板橋 顏董家住樹林   其他人都要搭到台北轉車 ! 哈哈我不用!
事實證明!
住板橋也是不錯的啦! 哈哈哈哈

下次再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