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本班一群小團體  整形成一股養貓熱潮!
當時聽聽覺得沒什麼!
後來想想!
貓咪很可唉!
也會撒嬌!   真的越來越想養!
甚至!
我還上網去查  貓要怎麼養~
我真的瘋了吧!
這幾天 心裡真的一直在想!!
可是有品種的貓偏偏又很貴!!!!
而且網路上都說寵物店專賣的貓咪 大部分都是繁殖廠出來的!
很容易有隱藏疾病!
而且雜貓很多!
雖然是有正統血緣! 但風險也很高!

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有沒有親戚朋友 家裡有生小貓 叫他們送你!

哈哈
可是我親戚大部分根本沒養寵物!

我昨天還很慎重的問我媽:哪裡有賣貓咪啊?
我媽很驚訝的說:你幹麻要養貓啊? 連你們都養不好了還要多養動物!  很麻煩!
我很氣的說:可是!就很想養貓吼!  貓很可愛吼!
我媽:你爸工廠 今天有一隻母貓生了4隻小貓!  
我說:我也要!  去抱一隻回來!
我媽就走出我房間   事後!  不了了之!
有夠賤!!!!!

就想養貓吼!     有誰家裏有多的小貓!  可以送我唷!
如果你送我  我會很感謝的!

看到這篇文章!
快點送貓給我!
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