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天 !已經等了好久!
終於被我等到了!!

因為之前上網去那個年代購票系統!!
可是那個很複雜!  還要什麼信用卡之類的!
最後決定放棄。。。

後來! 大蕃薯說他有上網去看人家拍賣的票!!
因為通常網路上的標價很便宜!
除非有人出高價!
後來 大蕃薯殺價! 殺到3張票2300$!  整個超得意!
(而且是1500的位置唷!) 我好爽!
輕輕鬆鬆765$就買到了1張1500的位置!

好得意!  (快點! 恭喜我!)

一直到了今天! 終於要去看囉!
大蕃薯真的是瘋子! 3點多就到了小巨蛋! 是怎樣吼!
瘋子!  還叫我們早點出門哩!

因為早上有打工的關係! 所以很累 想晚點出門!
後來跟小王約了5點在中山站等!
然後就一起坐公車去囉!
哈哈   公車還真快!  (好方便~)
一到那邊!  好誇張! 人好多!
雖然人氣沒有RIAN那麼高!
不過我不喜歡ROIAN 所以就來看ANGELA! 哈哈哈
好爽!
到了6點多! 準備排隊進場啦!
哈哈哈   好得意!
進場之前 看到了路邊再賣閃光手拍! 好閃亮!
我就心動了! 拉了大蕃薯去殺價!! 哈哈  原本一支80!後來我們殺到2支120!
這樣也是很貴!
算了 為了演唱會!!哈哈
好期待!

一進場! 我就傻眼! 因為有再發免費的LE TEA閃光拍! 。。。。。好無言!
那我買這個是怎樣!
算了  大蕃薯罵的要死!
算ㄌ  我認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了很久!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大唱夢裡花!
張韶涵向神明一樣! 身體發出了光芒!  慢慢的降下來!!
好壯觀!!
因為裡面是禁止帶相機的!
由於我的技術太好! 所以帶進去沒被發現!
那些檢查包包的工作人員! 笨死了!(我很聰明 哈哈)

接下來 一連串很丟臉的是即將發生!
因為的太HIGH了! 我就拿出照相機! 因為忘了關閃光燈!
直接按了快門! 一道白光閃過去! 一堆人都在看我! 害我整個下到!
超丟臉!
再來就是!
我手裡拿著閃光拍一值狂搖!
因為太激動! 所以不小心打到我前面女生的頭!(當時心裡想說慘了!)
後來那個女生回頭看我一下 馬上轉投! 我就很小聲的說了一句 不好意思!
哈哈
後來那個女生就一直跟她朋友竊竊私語! 似乎是在說我壞話! 罵屁唷!!哈哈

重點是演唱會真的很讚!
特別來賓 還范瑋琪! 蘇打綠勒!  整個瘋了!

我覺得今天看的還滿直得的~
值回票價!
下依次在去看吧!
似乎還要等很久!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