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8是小髒他們家的進香日!
因為我對進香沒什麼印象。。。
所以 想說應該沒什麼吧!
小髒很早就約了我們!  可是小王死都不去~。。。
好吧 找卡洛洛!
原本卡洛洛說要去的!
結果! 後來他也不去! 還說什麼沒錢哩!
屁屁!  都是藉口。。。。
當時我很氣憤!
後來就剩下我一個人!  好孤單! 快大唱沿海地帶!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唉! (孤單)也很精采!  拼命的安慰自己!

因為只有一個人 當然是會害怕+緊張+陌生!
因為都已經答應小髒了! 總不能說不去了吧!
我不喜歡出爾反爾的感覺!
那就去吧!

因為4/7當天!  盈如就有約一些人去她家看電影!
小髒也有去! 哈哈
結果是看香水!   我已經看過ㄌ。。。。。
就陪他們看到完。。。。好累人!

當天晚上 就往小髒他家出發了!

到了他阿麼家! 好多人 陣仗也太大了啊! 我一進去!
頻頻被包圍。。。。
好嚇人!   因為我之前才看過幾個而已!
還有一堆人我都沒看過!
當時真的很緊張。。。
後來氣氛漸漸緩和!
就比較好ㄌ!
接下來救回小髒家!
哈哈
直接衝往他房間!        哈
哇!  有電腦!!   呵呵
就玩玩玩玩玩到了12點多! 該睡覺了!
因為當天下雨 
所以滿冷的! 呵
隔天 清晨!
5點就被叫起床!
這跟我平常王子般的生活! 是天壤之別!!!
因為我很少很早爬起來的!  超想睡的!
雖然車上可以睡!  但沒有比躺下舒服! 哈哈

後來  看到了一大堆儀式!
後來準備要上車囉!
上了車 當然是把握時間睡覺!
我一下就睡著了!
第一站前往雲林!
進香真的很多人!
很熱鬧!
可是很累!
因為    要做很多儀式!
鞭炮當然是不能少的!
我跟小髒就負責  放鞭炮!。。。。 。。。。

再來就是到北港!  還有太子宮!
晚上就直衝嘉義!
哇!   是我外婆家耶!  好懷念!
可是當天我並沒有打給我親戚!   因為想說不要麻煩他們了!
嘉義的配天宮!  超級熱鬧!
人也太多了吧!
當然晚上就是睡嘉義的 禪房! (就是一般進香團睡的地方!)
雖然很大! 但是有蚊子!
所以開了冷氣!  超級冷!
整個棉被就是不夠!
哈哈哈

隔天一樣。。。。。5點起床!  好無言!  
好早! 
雖然我都有爬起來! ˇ但是適應逼自己要起來!
在外面不比在家哩!


行程不外乎也是進香囉!
看到了非常多的乩童!  也包括小髒他叔叔!

很熱鬧 很吵!
後來 下午1點多吧 啟程要回台北了!
到了龍潭有下去休息上廁所!
還有那個賣藥膏推銷的哩!
整個很愛騙老人的錢!
哈哈

我當然不受騙囉!
哇哈哈
後來到了石碇 象園餐廳吃飯!
這家真的還不錯!  有FEEL 啦!
哈哈

這兩天 很累 很早起!
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啊!
我要把它記錄在我的睿小李寶典! 進香回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