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緊繃的考試周。。。
那5天 整個就是 很煎熬!
科科都會折磨你!
你必須擁有意志力! 
才能戰勝他們!   可惜我都快被操死了!!

而且又有打工!
整個時間就是被鎖住!
好可悲!
雖然上禮拜連續休了4天!
我覺得不夠!!
NONONO~

算了     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想起來!
我其中應該考很差吧!
   大家都說什麼期中送他啦!
期末再拼就好!
可是 期末範圍更大!
比這次還刺激!
     我可以直接棄權嘛! 我不想玩了!
(不想玩 就準備被當吧!)  好吧  我加入!

或許   應該要更加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