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


是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僅僅在風裡打轉
離開 釋懷 很短暫又重來 有時候自問自答

※我不要困難把我們擊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不勇敢
 遺憾沒有到達 擁抱過還是害怕 用力推開你我一人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你的視線 去諒解 為什麼捨不得熄滅 我逆著光 卻看見

*那是淚光 那力量 我不想再去抵擋
 面對希望 逆著光 感覺愛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Repeat ※,#,*

我以著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感覺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Repeat #,*


我懷念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咕嘰咕嘰(Gugi Gugi)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約個會 餐廳選在吃到飽 一瞬間 什麼浪漫都死掉
咕嘰咕嘰 白頭偕老難見到 睡覺 起床 慢跑 洗澡 下班 睡覺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咕嘰咕嘰

數數鈔票 永遠都比標籤少 名牌包 裡面還要塞到爆
咕嘰咕嘰 什麼病都能吃藥 掏光 荷包 自我 慰勞 工作 花掉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無可 救藥 禱告) 我不要

地球 還不太熟 旅行 想到太空 月球沒有好朋友
相愛 不肯擁抱 仇恨 記得太牢 原始的情調 是什麼面貌
好想知道 能不能求饒 能不能咆哮 一點就好 真實就好

Repeat #

(Rap)
Let's wake up in the mornings Let's go to bed at night
Let's make hay in the big sunshine Yea we'll make hay in the light
Let's bury all our hatchets Let us get along
Let's hold our hands and save the world Let's not

Repeat *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碰面 都是 問好 咕嘰咕嘰



快大唱!逆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