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母校!中山國中!
校慶!!! (這兩個字 似乎很熟析!) 沒錯!!!!!!!!

就是 學校生日!!!!!!!!!!!!
聽起來一點陣和也沒有!
已經習慣ㄌ!!
因為國中同學有約!
所以我才去ㄉ! 不然根本沒有想到要回去!
ㄏ哈!
一回去!
挖屋!
遇到了超多認識的人!
哈哈 我太紅了! (氣勢+100)
遇到好多 國中同學! 超懷念的!
快大唱!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裡面真的超多人!  擠死人!
嚇死人!


後來想說 要去找以前的班導!
後來就去找囉!   結果找到了!

老師居然認不出我了!!!
哈哈哈
沒辦法  我變帥了!哈哈  (沒有啦  開始得意ㄌ起來!)

後來也才吃了幾個東西 也沒幹麻ㄏ哈哈

因為我2點要上班!
所以 必須要先走!   有夠賤!!!
我覺得好煩!
每次都面對一大堆犯賤客人!
尤其是老人!  問東問西問不停!  煩死人!
今天還有一個老人! 更賤! 直接把10元都在桌上! 幹!我是欠你的喔!
賤老人!  犯賤!   要不是當場還有其他客人! 我找錢我也會這樣丟給妳!
犯賤老人!

我開始對老人沒耐性了!   
以後還有這種狀況! 我一定要大罵他!

算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