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我下午回到家 差不多6點ㄌ!!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我想先洗澡之後 就開始大玩電腦 大看電視 大口吃飯 大聲放肆的使喚我媽!

沒想到!!!!!  我才剛得意完。。。。

一進浴室!!  就看到!@@@@@@@@@@@@@@
一支滿大隻的蜘蛛!!!

他的體型有我那台MP4那麼大!!!!!!!!!!
非常的!!!!!!!!!!!!!!!!!

嚇人!
因為它的腳非常的長!!!  所以爬ㄉ超快!

當時我第一個念頭 就是拿起馬桶塞! 想要活捉蜘蛛!!!
沒想到! 他非常的快速!   是迅速!


一直逃跑!
後來 我拿起掃把! 在他附近徘徊!!  他就往掃把奮力一爬!

我成功!  當時 我再那一剎那!  把蜘蛛成功的甩進馬通!

我太厲害了!
因為非常的噁心!
所以 攬的折磨她了!  直接把蜘蛛衝了!

再次聲明!
睿小李的警告宣言!!!
老鼠 蟑螂 蜘蛛! 不得接近本人!
昆蟲類 給我閃邊!
蚊子 蒼蠅 我要殺了你們!


此次宣言 將逐一實現!

請各位 與本人一起做吧!!!!!!!!!

快大念 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