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
也就是6/2!!!
我們要考英檢了
這個跟平常外面不太一樣!!!
因為是我們學校請人來辦的!!!
所以 不太一樣!!!

題形都類似!
有聽力 閱讀 克漏字填空 文法!!之類的
我覺得很難!!

重點是!!!滿分是240分!!
只要考到170以上(含170)就等於初級通過了!!!
看似簡單 但坐起來很難!!!
要被很多單字!
我覺得會瘋掉!!!
考到230以上!!就等於高級通過了!!!
所以!!!比外面英檢好考多了!!!
雖然說沒什麼好得意的!!
但是!!!
報名費500元! 如果通過初級 就可以拿到獎金2000!!!
通過高級就有4000!!也帶好賺了吧!(這比躺著還好賺!)

可是!!   很難很難!
光聽力!
我應該就被扣分扣死了吧!!!!

張湘聆(英文老師)逼我們高級班都要考!!
想要表達什麼!

可是500賭2000!還滿直得的耶!!!

哈哈哈
我好愛錢!
有那2000快!我可以買很多東西了!!
還有出去玩!

哈哈哈
好想要!!
我要更努力了!!!
希望我可以通過高級!!哈哈 (太牽強了!)


我要求不多!!
通過初級 就OK了!!!
加油加油!!!


看完請幫我加油!!!!!!!!!!
快一點!!!!!!










還不加油!











快!












回應請給睿小李加油!


我通過了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至於請客!





在說在研究吧!!
哈哈




你們覺得我很賤!



哈!你們現在才知道唷。。。

太遲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