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我快累死+氣死+趕死+熱死。。。。

你們知道我今天發生了什麼是嘛!!!!!!!!
我快瘋了!!!(雖然我每天都很瘋)

重點是!
今天考英檢!
我差一點不能考!!!!!

故事 就戲說從頭!!

今天我睡到早上9。30!!
其實也還好!
我起床弄一弄 差不多10點多了!
先吃個早餐!!
看書囉!
我一早!就大開冷氣!看書!(好享受)哈哈

我就邊看邊打混。。。因為真的很舒服!
整個很享受!

接近中午時!
我媽買了中餐回來!!
我叫我媽買PASTA回來給我吃!!
哈哈
整個更享受! 
我就一個人大剌剌的在房間裡大吹冷氣大口吃麵!
哇哈哈哈!
我好幸福啊!
幸福!!所謂幸福!!!

但事實證明。。。
報應來了。。

因為我今天2點考試!准考證上面寫說!2:10以後不得入場!!!
我在家的時候還在很驕傲的說! 我應該會很早到吧!
沒想到!!!!!
當我1:15分出門!!
因為我平常上課!都是搭公車!
偶而等不到公車才去坐捷運!
因為捷運站就在旁邊! 所以很方便!

但是!該死的公車! 都不來!!!!
是怎樣!
害我等到1:30 還是煤等到!
放棄了!
坐捷運吧!!!

當時想說應該還來得及!!!!
沒想到!
根本來不及!!!!!!!!!!!!!!!!
有夠賤!


當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已經1:45分了!!
要死了吼!

糟了!

換車真的很麻煩!
當我到了南勢角!!!
已經2:02分了!!!!
快瘋了!
我就馬上用跑的!!!!!
直奔到學校!
好死不死!
捷運站離學校!遠的可以!

我衝到學校。。。
已經2:12分了!。。。。

不過!
監考老師還是讓我進去考了!
因為還沒開始播放聽力!
哈哈哈

我滿身大汗!
精王新看到我!應該嚇到吧!


我當時超級慌張!

有夠驚險!
好吧 !
是我的報應。。。。
我不應該  這麼晚出門!


今天烤的!!!!
閱讀測驗有夠多!!!

而且是月後面越多!
是怎樣!!!

我覺得好煩!
 

希望我會過!
好像機會不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