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在打工的時候!
裡面的同事就有告訴我!
有時後 會有查核 和主任會來!

而且有的查核很賤!
他們會假裝客人 然後進來買東西!
然後偷偷觀察你有沒有面銷(面銷的意思就是有沒有喊話術)!

真的很奸詐!
因為裡面的同事再三提醒我!
要多注意查核!

不過 我做了那麼久了 漣漪次也沒遇過!
我覺得很爽!

雖然都是僥倖躲過!


不過!
我要說的重點在後頭!!!!!

重點是!!!!
OK的主任換了!!!

原本是一個很年輕的女生!
她來過幾次!
而且都很好!
因為是年輕!
所以 彼此沒有代溝! 再加上我們店長跟他很熟!
所以  OK的啦!   一定過!
哈哈


可是!!!
不幸的消息!傳來!!!!!!!!!!!!!!

OK的主任換了!!!
因為那個年輕主任因為壓力大 她就不想做了!

換了一個很像流浪漢的老太婆!!!

代溝有夠深!
那位老太婆! 看起來50多歲!
感覺就很像 媽媽 阿麼 之類的!
很臭!!!
她一臉黑黑的! 很像流浪漢!
感覺很多天沒洗澡!
重點是!
她一進來 就對我們店長一直唸一直唸!
說什麼東西要補滿 
主題架 要隨時補充!   之類的!
一堆屁話!
我們店長他只能乖乖的聽話!
雖然不是領她的薪水!  不過如果不通過是會被公司罰錢的!
很賤!

那位流浪漢 我只見過他一次!!!!!!
好險 那次有店長在旁邊!
不然肯定 換我被念!
她還一直看我哩!  她想要幹嘛!
對我有意思也不是這樣的吼!!!!!!
好噁心

愛念就算了 全身髒兮兮的 。。。。。 她想要表達什麼!

而且 我們全店裡面最常遇到主任的 就是店長的妹妹!
他超雖的!
因為他都上早班!!!!

流浪漢差不多都下午來偷襲!
所以   店長的妹妹很雖。。。。。。。。。
他妹妹還常常跟我說主任很賤怎樣的!   我全部認同!

因為很賤!

而且每次那位流浪漢 來的時候都會提醫個塑膠帶! 
裡面就裝了很多東西!
他到底想要幹嘛!!!!!

後來 漸漸的她成為我們同事之間!
嘲笑的爆點!!!

重點是!
那個流浪漢很煩!
每次不是突擊就是偷襲!

很愛跟我們玩躲貓貓!
誰想跟你玩啊!
流浪漢 快閃開!!!!!!





在那位流浪漢沒被篡位之前。。。。。


我們的苦日子 。。。。


唉!

不想說了!
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