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去看牙的最後依次!!!!!

前後加起來 去看牙應該超過6次!!!
跑不了!

好誇張!!!!
都怪我!  很愛吃甜的!!!!!!

所以   就蛀牙

今天 如往常依樣!
都是可同一位醫生看的!
那位幫我看的醫生  是女的!
而且還滿漂亮的!!!

應該說  裡面的護士都好漂亮!!!!!

我有注意到其中幾位!!!

大部分都在櫃檯!!!!

感覺很不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有衣未帶我進去的護士!!!
她!!!!!    主動開口跟我說話!!!!!

當然  我也要很MAN的回她!

哇哈哈
就跟他聊了起來!!!!!

看牙 看美女 傻傻分不清楚!

好吧   
雖然以後再去看牙不知道要多久了!!!


不過!
還是先恭喜我 補牙成功囉!!!!

YES!!!




大家快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