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茶偉他們開始討論 暑假要出去玩的行程!!

因為有考慮到說自由行 會花非常多的錢!!!!!!!!

所以!  他們選擇了旅行社!!
可是 遲遲沒有下落!!

本來想說去劍湖山&布魯樂谷雙拼! 但是!!!!!!
他居然說布魯樂谷今年歇業。。。。。。  然後又改到別的地方!!
很爛ㄟ!

後來! 他們選了! 花蓮秀姑巒溪 泛舟之旅!!!!!!!
聽起來很不錯!
但他行程寫起來!
我不太喜歡!!!!
因為花蓮那邊 沒什麼好玩!  一堆山 。。。。
重點是! 時間得問題!!!
他最後一個梯次是在八月初!!!
可是!!  打電話去問他們!  他們又說因為八月人數不夠! 所以不會開!
現在是怎樣!!


偏偏 我們七月 要考丙級術科。。。。。
中間有一段時間 還要去學校練習!!!!!!!!!!!!!煩死了!!
都是那個腐爛賤冬瓜小叮噹! 害的!
煩死了!!

重點是 磨鐵很煩!  尺寸還要準!  才會過。。。。。。
煩死了!!!!!!!
我對機械科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機械不是我的菜。。。。
偏偏又被分發到華夏 。。。。。。。。。。機械科。。。。。。。。。。。是怎樣!

算了! 過去的是  不想講了!!!!!

如果沒讀華夏 就不會認識現在的好朋友了。。。。。

好吧   我認了!!

但是  還是對機械沒有興趣。。。。。。  一點絲毫興趣都沒有。。。。。
我想 我以後出社會  絕對不會走機械這條路!! 可能另找路走囉!

讀機械只是一個過程!
主要是以後的開花結果! 哈

怎麼越扯越遠了。。。。。



反正現在時間就是橋不好就對了啦!!!!!!!!!!
很煩!!!

我就是想去劍湖山  還有月眉馬拉灣啦!!!!!!!!!!!
墾丁太熱了 有點懶的去!  重點是 那邊的水上遊樂設施。。。。要自費。。。。。那我繳錢繳心酸的喔。。。。


所以  墾丁暫時不考慮!!!!!


除非有更好的行程。。。。
不然!    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這次的福隆海洋音樂祭! 不知道是幾號耶!
我好想去看看喔!

我之前都沒有去過。。。。
我好想去!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2家旅行社比較比較!!!
雖然大部分都差不多。。。
我懷疑他們有勾結!!!!

正全旅行社http://www.cctour.com.tw/
廣駿旅行社http://www.kc-tour.com/2007summer/act.asp?ino=1



有看到不錯的!
可以提出來討論一下唷!

雖然大部分都很。。。。。。。。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AZY99
  • 你想去你就自己辦一個阿。。。<br />
    是再笨什麼XD
  • pen1836
  • .......幹麻一說話就罵我笨!<br />
    我明明很聰明.....
  • zellxpicture
  • = =<br />
    拜託,<br />
    你能期望能辦到神麼好活動~<br />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心動了<br />
    但最後可能會不了了之~<br />
    還是算了吧~<br />
    幹麼不去墾丁唷~~~<br />
    太陽很大稱洋傘押!!!~~ (雖然很丟臉)<br />
    算了~<br />
    也許我會去墾丁唷~今天暑假<br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r />
    <br />
    <br />
    <br />
    <br />
  • q071i6ul6
  • 呵呵~~<br />
     妳加油 = =<br />
     <一整個很敷衍
  • pen1836
  • 吼吼吼!!!!<br />
    可是去墾丁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耶!!!!<br />
    而且錢會花更多!<br />
    小潘!還在那邊哩!!!<br />
    <br />
    快點出來玩
  • suntina
  • 我們學校畢業的人<br />
    還會有人去插華夏耶<br />
    <br />
    厚厚厚七後坪超白爛的<br />
    穿他那白白白的廚師裝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